close

夕夜,相信大家都已經平安回到家,與家人一起享受香噴噴的團圓飯了吧!在這個充滿溫馨與歡喜的時刻,及然在此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吠吠揚揚迎狗年、旺旺一聲萬事足!

 

回顧過去的這一年,雖然遭遇不少挑戰與挫折,但也因此有了非常多的際遇與收穫,其實,與其說是挑戰與挫折,反而是老天爺所給予的恩典,也是最豐收的一年。

 

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,我們所推動的工作慢慢被大家接受與認同,《台灣創速》首開「入選即投資」的先例,為台灣新創圈帶來一股活水,更讓有夢想的台灣年輕人,帶著自己的夢想登上新加坡、紐約、矽谷舞台,不但獲得知名的彭博電視專訪,還更進一步接獲《谷歌資本》邀請,破天荒讓台灣團隊在《谷歌》總部進行路演。

 

不僅如此,《台灣創速》也正式獲邀成為《亞洲加速器協會》及《台灣天使人投資協會》的理事,風向所及,目前台灣新創圈也刮起加速器風潮,效法者有之,轉型者有之,政府也鼓勵各大專院校籌辦類似業務,回想當初與創辦人余凱文先生倡議加速器作法時,大部份的人都不理解,多認為很難在台灣發展,現在回想起來,還好我們堅持下來了。

 

此外,我們奔走催生的《中華道鼎會》,在創會會長、台中中聯百貨董事長陳福星先生和幾任籌備幹部的努力下,正式獲得內政部核准,順利在2017年11月舉辦成立大會,並於理監事會議通過商務交流、慈善公益的章程,完成了我多年來的夙願。

 

最後,我要特別感謝過去這一年來,陪著我走過這些挑戰與挫折的朋友們,沒有你們的支持與協助,就沒有這些豐碩的成果,謝謝你們!我會秉持初心,繼續努力!

 

顧及然 2018/2/15  農曆除夕夜

國際總裁菁英書院

arrow
arrow

    顧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